香港小童群益會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

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將作為申請及接受本會服務之用。你提供個人資料給本會是出於自願的。若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,本會將不能處理你的服務申請或向你提供適切服務。請確保你所提供的資料為準確及通知本會有關任何資料的改動。

個人資料的保留時間

本會只會保留您的個人資料以達到資料收集時所訂明的用途。如本會持有的個人資料無需再用於收集 資料時所列出的目的,將根據本會內部指引所定下的保存期後銷毀有關資料。

披露個人資料

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將會按需要而提供予本會有關人士。此外,有關資料可能披露給下列團體:

  • 您已同意轉移資料的政府部門、非政府機構、公共機構、公用事業公司等,而該團體將涉及評估你的服務申請事宜或將提供相關服務給您;或
  • 您已同意轉移資料的團體;或
  • 由法律授權或法律規定須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。

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

除個人資料 (私隱) 條例特定豁免(註一)的情況外,你有權查閱及改正本會存有關於您的個人資料。 您的查閱權利可包括取得你個人資料的複本一份。查閱或改正資料的要求可直接向本單位負責人提出。 查閱要求須以書面提出,並需在提出要求時繳付手續費港幣五十元正,經濟困難者可酌情減免。

註一:包括保安,防止反偵查罪案、新聞活動及健康等方面。詳情請參閱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原文。

01/2021 修訂
WeChat